郭富城生日愿望:日后多做善事
2010年10月27日 09:0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香港“明报”消息,45岁生日的郭富城,跟准“城嫂”熊黛林 (Lynn)的恋情似乎逐渐白热化。郭富城大方承认邀请熊黛林一起吃生日餐,女方更买蛋糕,于昨晚7时30分左右,带同爱犬一起到郭富城位于大坑嘉园寓所,为绯闻男友庆祝生日,再度重演“攻城行动”。提到女方有否催婚时,郭富城就笑言“尴尬问题要问女方”,似乎两人的感情愈趋稳定,“富黛恋”渐渐浮面。

图片来源:资料图

绯闻男女一出一入

由于熊黛林今日有工作在身,相信难破“攻城”纪录,不过熊黛林明显心情愉悦,昨日被拍带着爱犬自驾私家车抵达郭富城寓所;车中有两大袋物品,其中一袋是生日蛋糕。当熊黛林抵达郭富城家大约半小时后,郭富城却驾驶其黑色平治跑车外出,迅速离去。

未收到绯闻女友礼物

郭富城昨日出席某品牌摄影比赛颁奖礼,获赠遥控直升机及一枚价值62,900港元的手表贺寿。问到熊黛林有什么表示?城城笑说:“你说我的朋友?没表示!”提到熊黛林声称已在巴黎买生日礼物,他笑说:“我没听说过,如果我收到就告诉你!”城城表示昨晚相约一班朋友吃饭贺生日,更大方承认邀请熊黛林出席。他说:“我通知一众朋友时间地点,告诉大家要是有空就出席。(有否邀请熊黛林?)我有邀请她,也邀请了很多朋友。”

男暗示女催婚

有指熊黛林日前携犬“攻城”被媒体撞破好事,城城说:“这不是真实,所谓‘传闻’都是凭空想象,大家不要相信。”城城的生日愿望是自己、母亲及身边朋友都健康快乐;笃信佛教的他又表示获星云大师给他“普善”法号,希望日后多做善事。问到何时成家立室?城城笑说:“问也问过很多次,我也希望有这一天。妈妈没催我结婚,她很开通。”那熊黛林有否催婚?城城没正面响应,他只笑着手指:“这么尴尬的问题,你问她啦!(城妈有否向熊黛林催婚?)你们想太多了。”
 

【头条】: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欧盟

【观点】:圆彻:韩流、中流、日流互相和合而成佛流

【两岸】:华人佛教独家对话星云大师:两岸佛教交流及人间佛教

【觉悟】:无上醍醐为教相 法华经教相三意

【影音】:界诠法师讲:金刚经大意第一讲

【图片】:珠穆朗玛的朝朝暮暮

【朝圣】:唐僧出家地:海岛金山寺被毁之谜

【众生】:郭富城生日愿望:日后多做善事

【一日禅】:控制膨胀的欲望 平淡自足 得到安详

【素食】:素食健康:怎样吃米饭既能保持营养,又维持身材?

【禅茶一味】:禅茶兴味哲学之僧人的隐忍

【心灵物语】:富有更多表现在内心里

【慈善】:重庆华岩基金会到贵州赤水小学发放奖学金

【佛艺】:后藏名刹夏鲁寺的建筑艺术

【佛教常识】:人生佛教、人间佛教怎么讲?

【法讯】:厦门南普陀寺隆重举行皈依法会

【书店】:极品海南土沉香手珠

【读书连载】:立业:在“忙”中安身立命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梁莉娜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