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鲁豫有约:《济公》热播 上海犯罪率降低

2013年12月09日 09:52
来源:凤凰视频

提示:

游本昌,1933年出生,江苏泰州人,表演艺术家。他到了六岁的时候,父母便把他送到上海法藏寺拜兴慈法师为师,法号乘培。游本昌是原中央实验话剧院的话剧演员,济公是他艺术生涯的第80个角色,演技十分出众。

1933年9月16日出生于江苏泰州。1939年起,先后在上海、南京等地的小学读书,南京市考棚小学毕业后,

曾就读于南京育群中学、商业职业学校、上海立信会计学校。1951年高中毕业,由南京市文联推荐加入南京文工团。1952年初随团调任上海华东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同年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学习。1956年毕业后,分配到中央实验话剧院任演员。1980年加入中国戏剧家协会。1994年创办北京本昌艺术传播中心。现为北京本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济公 佛教 影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