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慈济视频:慈济南京志工第一次独立承担宿豫区发放

2013年02月05日 08:23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2013年1月17日  在江苏的冬令发放,南京的志工第一次独立承担宿豫区的发放,在大兴敬老院为一千八百多户发放物资。

领取物资的人数多,而慈济志工只有七十位,原本来领取物资的民众,穿上志工背心协助发放。

一杯暖暖的红豆奶茶暖了民众的手,而一句关心的问候则能温暖他们的心。

慈济志工:“女儿多好,这么乖长得又很漂亮,女儿会很乖的,会照顾您,您心里面有苦是不是,没关系,没关系。”

在江苏的冬令发放,南京的志工第一次独立承担宿豫区的发放,七十多位志工跨区而来带动当地民众。

志工:“早上来领东西的时候,看到这些慈善机构的人手不够,我就来帮忙,我现在感觉到,穿了这身衣服去做每一件事,感到很开心。”

当地官员多年和慈济合作,民政局副局长这次还带着儿子来。

民政局副局长的儿子:“我真的很感动,真的很感动,慈济对大家的爱心真的很温暖,温暖每一个人,希望以后这事情能够有更多人参与在其中。”

乡亲:“领五样(东西),被子、油、米,过快乐年,过快乐年,非常感恩你们台湾人。”

老爷爷把东西绑了又绑,确定牢固不会掉,这些物资可是一家人的希望。

真善美志工朱奕飞达洁韦树阳江苏报导(2013年1月17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新闻 南京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