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师道喜:罗汉寺传戒二坛圆满
2010年10月20日 09:21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0月15日下午,农历九月初八日,罗汉寺传授三坛大戒在全部新戒完成登坛后(包括女众新戒),举行了隆重的送师道喜仪式。

2010年10月15日下午,农历九月初八日,罗汉寺传授三坛大戒的第24天,在全部新戒完成登坛后(包括女众新戒),举行了隆重的送师道喜仪式。全体新戒(包括女众新戒)齐集罗汉寺戒坛广场。仪式开始时,钟鼓齐鸣,彩幡飘扬,800余名新戒威仪具足,经过二十几天的艰苦训练,新戒们终于完成了由凡转圣的仪式,这是出家僧人最神圣的时刻,登坛时的记忆和画面将伴随他们的一生。经历了这一时刻,就意味着他们已经开始了比丘、比丘尼的伟大人生。因此,二坛比丘戒的送师道喜,新戒们的佛号声格外响亮。

<<上一页 1 2 3 ... 14 1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丹珍旺姆 编辑:赵华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