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819 反省转念造福因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地大不调灾祸起 政治纷争人伤亡转念节制扩大爱至心关怀诚与情 一位印尼实业家,為了满足口腹之欲,杀害生灵,意外看了大爱台后,由荤转素,投入慈济志工。高雄气爆意外,部分受灾乡亲不敢开伙,慈济志工

核心提示:

地大不调灾祸起

政治纷争人伤亡

转念节制扩大爱

至心关怀诚与情

一位印尼实业家,為了满足口腹之欲,杀害生灵,意外看了大爱台后,由荤转素,投入慈济志工。高雄气爆意外,部分受灾乡亲不敢开伙,慈济志工依旧準备热食,亲自送到民眾手中。证严上人开示,只要我们有心有爱付出,就会把苦难的脸转為天真灿烂快乐的,但愿世间平安,无灾无难。 

為了满足口腹之慾而宰杀动物,印尼的企业家王日龙,以前过著无肉不欢的生活,无意间接触到慈济,懺悔前非,由荤转素,甚至成為慈济志工,参与访视,见苦知福,转变人生,而这些改变,都是因為大爱台善的传播。 

人间菩萨的身影,依旧陪伴高雄气爆受灾的乡亲,民眾心中有阴影,不敢开伙,或是管线尚未修復,将近二十天的时间,慈济志工持续提供热食,这不仅是暖胃,更温暖他们的心。 

慈济人以诚以情肤慰受灾乡亲,这一股力量,将陪伴民眾重建家园,度过难关。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反省转念造福因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0/16288ca0-4c1e-4faf-a159-ae26f23674d6.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