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820 增长慧命同付出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慈悲为本予安乐 爱心关怀伴伤患珍惜福报不挑食增长慧命同付出 高雄气爆意外二十天,慈济志工肤慰受灾乡亲,大医王也走入需要的家庭,以诚以情的关怀,希望能减轻民众身心的痛。同样的关怀,云南鲁甸发生

核心提示:

慈悲为本予安乐

爱心关怀伴伤患

珍惜福报不挑食

增长慧命同付出

高雄气爆意外二十天,慈济志工肤慰受灾乡亲,大医王也走入需要的家庭,以诚以情的关怀,希望能减轻民众身心的痛。同样的关怀,云南鲁甸发生规模6.5的地震,慈济人来到医院关怀伤患,证严上人在志工早会开示,财产富有遍佈全球,都不如立足之地的平安,平安就是福。 

比著手语,慈济志工给予爱和力量,云南在3号下午发生规模6.5的强震,各项援助持续进行,慈济志工获得允许,前往医院关怀乡亲,贴近孩子身边讲故事书,也送上平安吊饰给辛苦的医护人员。 

利益人群,花莲慈济医院医护人员,17号凌晨两点半,转了三班车,花了七个小时,终于抵达高雄,前进气爆灾区,展开医疗关怀,医师亲自为乡亲量血压、详细的问诊,肤慰民众受创的身心。 

慈济志工启动安心助学方案,协助受灾家庭注册学费,减轻负担,让孩子们在九月能顺利就学。慈济人的付出,是灾后支持他们的一股力量。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 增长慧命同付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1/d372f8ed-5883-4074-bafd-ee60019abebf.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