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817防疫调心‧灾区援助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科技发达伏危机 贪婪争端人流离 回馈爱心齐建屋 助学义诊援灾区 2013年10月菲律宾保和岛强震、11月海燕颱风重创独鲁万。慈济人的援助从未停止,8月再次到保和岛“武运智慧学校”发放大米,当地民众带来

核心提示:

科技发达伏危机

贪婪争端人流离

回馈爱心齐建屋

助学义诊援灾区

2013年10月菲律宾保和岛强震、11月海燕颱风重创独鲁万。慈济人的援助从未停止,8月再次到保和岛“武运智慧学校”发放大米,当地民众带来竹筒,累积日日的爱心回馈;而在台湾工作的菲律宾籍劳工,也到三峡协助简易屋组装,都是希望能帮助独鲁万受灾民众。同样发挥互助之爱,花莲慈济医院医护人员,凌晨从花莲出发到高雄,关怀气爆意外,需要医疗关怀的乡亲。证严上人在今天的志工早会开示,爱的能量不断扩散,看来令人感动,汇聚善心,祈求消除灾难。 

灾难中看见善与爱,花莲慈济医院27位医护人员,凌晨两点半,从花莲转了3趟车,为的就是要前往高雄,关怀灾区民众,亲自到府义诊,肤慰身心的苦。 

证严上人开示:“苦众生之苦,人伤我痛,不忍心众生受苦,慈济人将心比心想,真的,很感恩人间菩萨还有人间大医王,人人都是用最虔诚的心、去付出。” 

虔诚一心,发挥互助精神。2013年10月,菲律宾保和岛强震,慈济援助不停歇。8月再次发放大米。当地民众除了感恩,也带来竹筒,恒持日日善念,要为海燕风灾的同胞,尽一份力。 

证严上人开示:“爱的能量,不断的扩散,好像水滴一样,不断的扩大,他们能做的天天做,看来都很令人感动,就是那一念善心,可以消除灾难。” 

在台工作的菲律宾籍劳工,也到三峡协助简易屋的工程,用行动祝福风灾乡亲,早日重建家园。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团结和谐担使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5/826768e6-e62a-4a77-a7f8-2944edfc2f56.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