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814 团结和谐担使命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救灾肤慰考验多 秉诚坚定担使命 素食店铺一日捐 募心募爱获回响 高雄大雨不断,但是慈济志工关怀的行动,丝毫不受影响,十多天来,每天依旧提供三餐热食便当。然而气爆过后,灾区道路多处不通,加上下

核心提示:

救灾肤慰考验多

秉诚坚定担使命

素食店铺一日捐

募心募爱获回响

高雄大雨不断,但是慈济志工关怀的行动,丝毫不受影响,十多天来,每天依旧提供三餐热食便当。然而气爆过后,灾区道路多处不通,加上下雨难行,慈济人以智慧发挥慈悲,用心规划路线图。 

证严上人开示:“路是很难走,可是慈济人就是发挥那一分的坚毅的心,那一分克服(困难),步步难走,但是步步坚定,而且走过的路,总是让人人心裡都很踏实,而且所肤慰过的,都真正的菩萨到家裡来,那样的祥和的感觉。” 

慈济人预计关怀35个里,超过4万户家庭,不只送上“关怀祝福礼”,更带来证严上人的“祝福信”,安定民众的身与心。全台慈济志工合心关怀,每天投入上千名人力,就是希望做到“人人慈善、安心关怀”。 

证严上人开示:“他们的用心用爱付出,这就是人间菩萨,爱的能量,要叫我如何说感恩,实在是说不完,总而言之,人人付出的爱,功德无量,天地明鑑,都可以看得到,感恩大家,用心用爱付出,这叫作人间的菩萨道场,菩萨道就是这样走。” 

菩萨人间化,慈济人以佛法行入苦难所,他们轻轻踏过的每一个地方,就如莲花涌现,为灾区带来安定与祥和。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