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811演绎传法‧虔诚祈福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演绎秉持悲愿力 赤子心净善效应 发送热食行斋戒 以爱为宝同祈福 农历七月是吉祥月,也是孝亲月,静思书轩小志工经藏演绎,弘扬行孝、行善的观念。凝聚纯真的心念,发愿,要将善法传递出去。  证严上

核心提示:

演绎秉持悲愿力

赤子心净善效应

发送热食行斋戒

以爱为宝同祈福

农历七月是吉祥月,也是孝亲月,静思书轩小志工经藏演绎,弘扬行孝、行善的观念。凝聚纯真的心念,发愿,要将善法传递出去。 

证严上人开示:“有的(小志工)就说,要当师公的传法者,有的说要当说法者,还有的说,要当生生世世的护法者,每一个每一个,都有那样的真诚,一再的问,他们都不会摇动过他的信心。” 

同样坚定的心,高雄气爆意外后,慈济志工展开安心关怀行动,冒著雨挨家挨户访视,送上关怀祝福礼。乡亲感受到志工真诚的爱,终於安了惶恐的心。 

证严上人开示:“菩萨在人间,为苦难眾生及时付出安慰,真正的受灾人可以及时受到安慰,这都是台湾的福,台湾以善以爱为宝,人与人之间互爱互助互相肤慰。” 

人间菩萨走入需要关怀的角落,肤慰民眾的心,慈济志工也将持续陪伴乡亲,度过难关。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演绎传法 虔诚祈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2/c450ac5c-f8f9-4634-baad-f6da9a244838.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