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810重建家园‧演绎经藏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返家整顿心忐忑 深谋远虑为重建 演绎经藏正思惟 台湾之福在和谐 天空降下阵阵大雨,面对家园淹水,气爆的惊恐还没平復,高雄居民又得提心吊胆度日,慈济志工陪伴关怀,舒缓紧绷情绪。  证严上人开示

核心提示:

返家整顿心忐忑

深谋远虑为重建

演绎经藏正思惟

台湾之福在和谐

天空降下阵阵大雨,面对家园淹水,气爆的惊恐还没平復,高雄居民又得提心吊胆度日,慈济志工陪伴关怀,舒缓紧绷情绪。 

证严上人开示:“我们都要用我们的智慧与悲心,悲智双运,接近他,肤慰他,安抚他,期待人人福增灾消,能快快的平安,恢復了生机。” 

恢復家园,更需要心灵的肤慰。全台慈济人动员,前往灾区,展开逐户的安心关怀行动。 

证严上人开示:“慈济人也都动员起来了,希望能投入,更开阔的、更快的走入了这样受惊受怕的家庭,去肤慰他们,希望人人提升起虔诚祝福的心,这都是菩萨们的行动。” 

菩萨足跡,穿梭巷弄,将疼惜乡亲的心化为祝福的力量,一一送到家。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重建家园 演绎经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11/9ef505a0-32b4-4ab2-8ade-40169d6adaa0.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