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728 抚慰伤患‧带动正信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动乱抗议事纷扰 抚慰伤患心至诚 正念轻安想好意 带动正信共祈福 复兴航空澎湖空难后,许多西溪村村民,内心惶恐不安,27号上午,慈济志工举办爱洒祈福会,抚平居民的情绪。从事故发生第一时间,慈济

核心提示:

动乱抗议事纷扰

抚慰伤患心至诚

正念轻安想好意

带动正信共祈福

复兴航空澎湖空难后,许多西溪村村民,内心惶恐不安,27号上午,慈济志工举办爱洒祈福会,抚平居民的情绪。从事故发生第一时间,慈济人随即动员,一路陪伴罹难者家属与伤者,生还的渔民李顺己,也用白板写下对志工的感恩。证严上人在今天(7/28)的志工早会开示,感恩慈济人用爱去投入,发挥人伤我痛、人苦我悲的精神,人世间总是需要爱的能量互动互爱。 

复兴航空澎湖空难,慈济人第一时间动员投入,面对无常瞬间,一路陪伴罹难者家属与伤者。伤势逐渐稳定的李顺己,用白板表达对慈济的感恩。 

人间菩萨,用爱投入。空难至今,澎湖西溪村居民,内心惶恐不安,甚至无法合眼入睡。27号上午慈济志工举办爱洒祈福会,带来证严上人的祝福,抚慰村民的心。 

真诚的关怀,让村民宣洩了情绪,还有民众将收到的慈济慰问金捐出来,让爱的力量循环。复原之路,志工也将持续陪伴。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