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724 抚慰悲怀祈灵安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飞机事故伤亡惨 即刻动员肤苦难世间无常当慬慎抚慰悲怀祈灵安 復兴航空GE222航班在澎湖坠毁,也波及两间民宅,造成48人死亡,10人受伤。慈济志工前往小港机场、殯仪馆与医院陪伴家属。证严上人

核心提示:

飞机事故伤亡惨

即刻动员肤苦难

世间无常当慬慎

抚慰悲怀祈灵安

復兴航空GE222航班在澎湖坠毁,也波及两间民宅,造成48人死亡,10人受伤。慈济志工前往小港机场、殯仪馆与医院陪伴家属。证严上人在今天志工早会开示,不捨意外发生,慈济人前往陪伴家属,虔诚祈祷,希望亡者灵安、生者心安。 

事故现场一片凌乱,復兴航空班机23号晚间,从高雄飞往澎湖马公,突然坠毁在澎湖西溪村,失事意外造成48人死亡,10人受伤。 

证严上人开示:“人世间真的是苦难偏多,烦恼层层叠叠,真的实在很不忍心看到,这样的事故发生,在现在面对这样的环境,他们的分秒如何度过呢?真的是很不舍。”

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罹难者遗体也移送至殯仪馆。家属前往殡仪馆确认墙上相片的罹难者身分,慈济志工第一时间接获消息,也前往高雄小港机场、澎湖殯仪馆肤慰、陪伴。 

证严上人开示:“在澎湖也陪伴到很晚,小港这一边也一直在陪伴,安顿到人人的家属暂时回家,也感恩慈济人,能及时发挥肤慰,这都是动员了社会人人爱的能量,所以我们真的是用虔诚的心,来为这一群罹难者来祈祷,让他们灵安,让家属心安。”

飞机失事原因还有待调查,慈济志工将持续陪伴罹难者家属,度过失去亲人的伤痛。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阿航公布遇难人员名单 确认机上无中国乘客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5/feb1fc15-b017-4658-8504-fd82244f293d.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