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727 生命去来随业转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 生命去来随业转 保持正念為首要 祝祷法亲生善道 孝亲戒杀救倒悬 失事的马来西亚航空MH17班机上,华人夫妻档,范顺宝及骆燕华,两人在鹿特丹经营中餐馆,平时乐於行善,原先预计年底回台受证,却成

核心提示

生命去来随业转

保持正念為首要

祝祷法亲生善道

孝亲戒杀救倒悬

失事的马来西亚航空MH17班机上,华人夫妻档,范顺宝及骆燕华,两人在鹿特丹经营中餐馆,平时乐於行善,原先预计年底回台受证,却成了未完的心愿,市民也藉著游行表达怀念。 

证严上人开示:“因为平常他待人都很好,很有善心,人人都说他是大善人,人生无常瞬间,当然因缘果报,这都是逃不过的,不过好人,能有多少人在追思著他不捨,这样的备受哀荣,这实在是很不简单。”

无常现前,佛法入心入行。復兴航空澎湖空难,罹难的副驾驶江冠兴,母亲是台北土城慈济人张宝秀,失去至亲的儿子,她将不捨化為最虔诚的祝福,希望他能早日乘愿再来。 

证严上人开示:“人世间苦难偏多,我们要认识法,真正的佛法体会到了,有了什么事情,在当前的时候,我们要如何,用什么态度面对,这才是真重要。”

放下了遗憾,在慈济法亲的陪伴下,打理儿子的后事。江冠兴圆满了一生,母亲也永远以他为荣。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生命去来随业转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8/f1c1c2f0-dedb-4029-9e0c-ce657b6a9a3d.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