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608感戴恩泽喜付出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体会亲恩重如山 感戴恩泽思回馈潜移默化合义理欢喜付出菩萨心 毕业典礼,是人生另外一个阶段的开始。在印尼金卡莲慈济学校的毕业典礼,学生演绎《父母恩重难报经》,表达出对父母的感恩之意,孩子也在练

核心提示:

体会亲恩重如山

感戴恩泽思回馈

潜移默化合义理

欢喜付出菩萨心

毕业典礼,是人生另外一个阶段的开始。在印尼金卡莲慈济学校的毕业典礼,学生演绎《父母恩重难报经》,表达出对父母的感恩之意,孩子也在练习的过程中改变自我。而慈济大学在昨天(6/7)举办毕业典礼,孩子们在师长与父母的祝福下,完成了学业,也将进入社会服务人群。证严上人在今天(6/8)志工早会开示:“能够顺利完成教育,所受到的恩泽很大、很重,所以应该都要有回馈社会,读书的目的就是要服务人群,用这样的态度来读书,实在是非常有价值”。 

师长亲自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慈济大学毕业典礼,776位同学,完成人生阶段目标。 

老师们殷殷叮咛,期盼同学除了发挥专业技能,更要回馈社会。 

从小就和爸爸在夜市摆摊的“许晋译”,因为母亲生病,让他决心报考医学系,热心助人的他,更是“优良实习医学生”。而来自单亲家庭的“林圣翰”,则是选择投入急重症护理,以专业服务人群。 

行孝、行善不等。印尼金卡莲大爱学校毕业典礼,学生克服语言隔阂,以中文演绎《父母恩重难报经》,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也将经文内化,成为一辈子的礼物。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感戴恩泽喜付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9/f1c3f22f-2e49-48b0-9c17-71510a4c36ec.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