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605用爱铺路大道直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重灾迭起毁家园 及时援菲令安稳三国志工互学习用爱铺路大道直 去年10月(10/15)菲律宾保和岛发生规模7.2强震,慈济志工在第一时间前往勘灾,半年多过去了,这一分爱从没停歇,带动当地居民自製地砖,为

重灾迭起毁家园

及时援菲令安稳

三国志工互学习

用爱铺路大道直

去年10月(10/15)菲律宾保和岛发生规模7.2强震,慈济志工在第一时间前往勘灾,半年多过去了,这一分爱从没停歇,带动当地居民自製地砖,为简易教室铺设地基。这一分爱的带动,也在玻利维亚,连续两个月的降雨,带来洪灾,慈济志工克服困难,发放三千多户。证严上人在今天(6/5)志工早会开示:“四大不调,造成人间苦难,人间有苦难,需要用爱铺路,让这一条爱的道路能通达无阻。” 

一桶一桶的物资,接力送进体育场草坪,今年一月开始,“玻利维亚”连续两个月的大雨,引发洪涝,将近六万户家庭受灾,三个国家的慈济人,不畏惧路途颠簸,前往重灾区,发放三千多户,也得到当地政府支持,主动协助维持秩序。 

用爱铺路,菲律宾保和岛去年十月发生7.2强震,慈济志工除了在第一时间前往勘灾、发放急难救助金外,半年多来也带动当地乡亲,自製地砖,透过双手,不仅重建家园,也巩固心灵。 

一块一块的地砖,是简易教室的地基,更是爱的见证,居民主动刻上慈济的字样,就是要感恩跨越千里、无私大爱的付出。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用爱铺路大道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6/b919293a-8ca2-452d-9e33-73a72d765e24.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