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519人医论坛共一心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人医论坛共一心 体验出坡学家风为救病苦立心愿善根深植守初衷 第二届台湾人医论坛,由台北慈济医院主办,在花莲静思堂展开,来自台湾各界的医疗从业人员,互相分享、讨论,激发志为人医的初衷。当中也有

核心提示:

人医论坛共一心

体验出坡学家风

为救病苦立心愿

善根深植守初衷

第二届台湾人医论坛,由台北慈济医院主办,在花莲静思堂展开,来自台湾各界的医疗从业人员,互相分享、讨论,激发志为人医的初衷。当中也有分隔南北两地的父子档,因为参与营队,在花莲相聚。证严上人在今天(5/19)志工早会开示:“这种彼此之间互相分享,都是很扎实,而且彼此体会到的心得,这叫做真实法。” 

第二届“台湾人医论坛”,在花莲展开,来自全台各地的人医会成员,平日在社区肤慰病苦,不论是上山、深入偏乡,都有大医王的足迹。透过营队交流,不仅将分享经验,更坚定医师的使命。 

信受奉行,大医王透过双手,不只救拔苦难,更可以肤慰大地。弯下腰,拔除杂草,也去除心中烦恼。而在营队之前,台北慈院手做泡菜,花莲慈院则是利用下班时间装被套,淮备五百多人的寮房。 

高雄人医会“洪宏典”医师,和在台北慈院服务的“洪硕穗”,父子两分隔两地,因为参与营队,在花莲相聚,传承志业,也延续人医精神。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人医论坛共一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0/a2431100-d0ae-4eb0-ba4a-d8aed249147c.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