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518回归真如见本性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瞬息变化五蕴行 万里迢遥志不移 惊魂甫定思精进 人医救苦众云集 非洲内陆国家辛巴威,在慈济志工朱金财的带动下,845位本土志工和家人,参与浴佛,小朋友也为母亲洗脚,用行动表达恭敬心,让人看见

核心提示:

瞬息变化五蕴行

万里迢遥志不移

惊魂甫定思精进

人医救苦众云集

非洲内陆国家辛巴威,在慈济志工朱金财的带动下,845位本土志工和家人,参与浴佛,小朋友也为母亲洗脚,用行动表达恭敬心,让人看见最真诚、最善良的本性。同样在社会中洒播爱心,慈济人医会在花莲举办第二届台湾论坛,医护人员和志工彼此分享成果,期待医疗资源共享,造福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证严上人在今天(5/18)的志工早会开示,发挥爱的能量,大家欢喜付出,充满感恩,人与人之间互相成为典范,互相带动。 

慈济人医会举办第二届台湾论坛,彼此分享,落实医疗与人文的典范。各区人医会深入当地,六家慈济医院做后盾,实践佛陀的慈悲,为贫病的苦难人,拔苦予乐。 

传递佛法,在辛巴威让大爱跨越种族和信仰。慈济志工朱金财,带著本土志工,经过反覆练习,整齐的朝山礼佛,场地克难,不改虔诚心。也引导孩子,为妈妈洗脚,恭敬的落实孝道。 

单纯的心念,精进在每个当下,佛法精神洒播,一颗颗珍珠散发温暖的光芒。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回归真如见本性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19/5fcfeb06-3dd3-49c4-a686-41a36f6ca7e0.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