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520力行环保‧善念共振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旱涝之灾屡见闻 力行环保当及时生态不调致虫害善念共振弭灾殃 全球12个国家的慈济大专青年,在5/18举办环保爱地球的活动,不论是宣导环保理念,或以行动淨滩,都以年轻人的力量守护地球。这一分疼

核心提示:

旱涝之灾屡见闻

力行环保当及时

生态不调致虫害

善念共振弭灾殃

全球12个国家的慈济大专青年,在5/18举办环保爱地球的活动,不论是宣导环保理念,或以行动淨滩,都以年轻人的力量守护地球。这一分疼惜大地的心,不分年龄,在龟山,有一位环保志工“孙桂英”,她即使发生严重车祸,依旧坚持做环保。证严上人在今天(5/20)志工早会开示:“每一位菩萨都一样的心情,不同的人,但是同样的心、同样的勇敢、同样的付出。” 

今年66岁的孙桂英,一早六点多就进入工地捡拾回收,不论是宝特瓶、铁铝罐,甚至小小的铁钉,她都不放过。年轻时,为了顾家庭,同时兼差四份工作;退休后,即使曾经发生严重车祸,依旧坚持疼惜这块土地。 

爱护地球的心,不分年龄。慈济大专青年在5月18号举办“环保站打卡讚,用按讚的双手做环保”。年轻人走出户外,宣导环保理念,同时也在各个环保站或沙滩,以双手呵护大地。 

全球有12个国家、地区的慈青,以环保串连爱心,走上街头,以年轻人的力量,改变自己,也影响身边的人。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力行环保 善念共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21/b9d020bd-d502-4619-8071-365dd7d05594.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