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602端午节庆粽飘香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应景教育粽飘香爱心医疗送关怀少欲不杀护身戒团队合心结福缘 迎接端午佳节,花莲和台北慈济医院医护人员,亲自走访病患家中,献上关怀;台中慈济医院,带著院内特製的健康粽,送给慈济居家关怀户;大林慈

核心提示:

应景教育粽飘香

爱心医疗送关怀

少欲不杀护身戒

团队合心结福缘

迎接端午佳节,花莲和台北慈济医院医护人员,亲自走访病患家中,献上关怀;台中慈济医院,带著院内特製的健康粽,送给慈济居家关怀户;大林慈济医院同仁,则是亲手缝製香包,感恩医疗志工的付出。证严上人在今天(6/2)的志工早会开示,藉著节日,汇聚人人爱的能量,广结善缘,调和人心,让天下平安。 

用针线把爱缝进香包裡,八八水灾后,慈济人持续关怀屏东大爱园区,这次也带著部落居民体验端午节。而大林慈济医院同仁,则是透过製作手工礼物,感恩医疗志工的付出。 

以爱互动,把平安送到家。台北慈济医院大医王,关怀饱受痛风所苦的病患,送来最新药物。花莲慈济医院同仁,也作不请之师,走访一个个长照家庭,将义卖所得化为祝福金,带来鼓励。 

带著台中慈济医院特製的健康粽,和居家关怀户结善缘,透过节日,也凝聚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端午节庆粽飘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3/186626b2-9cdb-40f2-b266-c0c9b385515d.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