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间菩提:20140529爱心大米‧愿力无穷


来源:慈济基金会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爱心大米济贫民 受惠国度善循环 听视功能虽不足 发挥良能愿无穷 马来西亚慈济志工林荣泉,儘管是视障,靠卖报维生,但他从不怨天尤人,挨家挨户做环保,召募慈济会员,用自身故事激励他人。同样分享这

核心提示:

爱心大米济贫民

受惠国度善循环

听视功能虽不足

发挥良能愿无穷

马来西亚慈济志工林荣泉,儘管是视障,靠卖报维生,但他从不怨天尤人,挨家挨户做环保,召募慈济会员,用自身故事激励他人。同样分享这份大爱,台湾农委会援助菲律宾5100吨大米,其中4700吨透过慈济发放给贫苦居民,本土志工维多利亚,选择将大米转捐给街友,让社会暗角充满温暖。证严上人在今天的志工早会开示,一念爱心,就是最乾淨的心,人与人之间,总是互爱,互相成就,这才是有福的社会。 

来自台湾的爱心,透过慈济发放,菲律宾贫苦家庭。本土志工维多利亚传递善念,将领到的大米捐给更需要的街友,助人的快乐,让她的心灵更丰足。 

证严上人开示:“这一念爱心,那就是最乾淨的心,无欲念,同时富有爱心,我们的社会就是需要像这样的心态,有这样的心态,我们的社会生态才会祥和。” 

用行动实践爱,马来西亚习慈济人林荣泉,因为视神经病变,几乎在黑暗中度日。卖报维生并不宽裕,但他不怨天尤人,发愿做好事帮助其他病友,挨家挨户收环保,说慈济,还要招募五百位会员。 

证严上人开示:“为社会、为人群,愿意去付出,如何引进,人人走入了善门,发挥善的力量,人与人之间总是互爱、互相成就,这才是有福的社会,社会祥和,天下消弭灾难。” 

人间菩萨,把握分秒,自度度人,身体力行立下典范,用生命的光辉照亮社会。

相关专题: 台湾慈济视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本州]

标签:慈济

人参与 评论
人间菩提:爱心大米 愿力无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30/de535dae-bb5d-457d-b164-49906c3701f8.jpg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