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1203 人心净化远灾厄

2013年12月04日 10:05
来源:慈济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

气候极端灾难生

少欲互助为药方

人心净化远灾厄

启发善愿遍虚空

海燕风灾后,菲律宾重灾区满目疮痍,从11/20开始,慈济志工推动以工代赈,至今单日超过三万人次投入,让灾民靠着自己的力量,重建家园。而慈济人用爱陪伴,也让受灾乡亲感受到希望,开启心门。证严上人在今天(12/3)的志工早会开示,慈济人悲智双运,用诚恳的爱去投入与互动,用爱的能量来辅导他们的身与心,给他们一个生机的发动力。

海燕台风过后,菲律宾重灾区满目疮痍,从1120开始,慈济在独鲁万推动以工代赈,至今每天突破三万人次,带动灾民,用自己的力量,恢复家园。

重建家园,还要安定心灵。大爱的付出,不分宗教,慈济志工也来到受损的天主教堂,希望协助复原当地民众信仰的中心。

灾难中看见温情,慈济志工持续用爱陪伴,受灾乡亲打开心门,展露笑容,一步步看见希望的曙光。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公益 慈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