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1111转向正念天地宽

2013年11月12日 08:50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体会无常寻真理

依循佛法归清净

转向正念天地宽

菩萨道上再精进

2013年,第一梯次海外志工授证研习营,昨天圆满结束。今天一早,菲律宾慈济人来到慈济关渡园区,向证严上人分享心得,同时也报告强台海燕在菲律宾带来的严重影响。对于后续勘灾与救灾,证严上人特别叮咛,一定要注意安全。而面对数十年来少见的严重天灾,证严上人恳切呼吁,人人一定要天天闻法,并且将法落实在人与人之间,才能真正调和人心、祥和社会,人类生存在天地间,也才能平安。 

直升机俯瞰菲律宾中部莱特省,沿海满目疮痍,镜头拉进一看,所有房屋几乎全毁。这个月8号,强台海燕横扫而过,造成严重灾情。远在台湾的证严上人,忧心忡忡,11号一大早,菲律宾志工来到关渡,向上人报告灾情,也听取救灾分针。 

国际媒体喻为30年来最强台风,造成莱特省内拥有22万人口的独鲁万市,受灾最为惨重,目前全省预估死亡人数高达一万人,许多人更是无家可归,食物、干净饮水,也都急需援助。 

面对惊世天灾,证严上人殷切叮咛,大家要赶紧加快推动斋戒的脚步,闻法,要能入心,将正法遍撒人间,净化人心,才能让四大真正调和。 

[责任编辑:张虓]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