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慈济视频:芦山强震半年 慈济援建三学校

2013年11月11日 09:05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四川芦山强震,发生至今已半年,灾后重建工作仍持续进行。由慈济基金会副总执行长王端正,带领一行九人,来到四川雅安市政府,签署“雅安市灾后重建项目合约”,预计将援建雅安市的中小学校区建设、教师培训中心、名山一中校区。

慈济基金会副总执行长王端正:“四川雅安地震之后,我们这次,除了说第一时间就赶到重灾区去关怀,那么现在重建就是芦山县的第二中学,是一个项目,另外,芦山县的教师培训中心,是第二个项目。”

共同签署见证,慈济基金会副总执行长王端正、四川雅安市副市长蒲忠,以及建设单位,一同签下“雅安市灾后重建项目合约”,正式展开重建计画。会中,还共同查看校园重建设计图,了解未来规画方向。雅安市教育局长吴宏,也特别感谢慈济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当时,援助重建不遗余力。

[责任编辑:张虓] 标签:慈济 慈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