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1030普愿苍生尽欢颜

2013年11月01日 09:40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回顾美东续关怀

矫正身心迎新生

台商护持齐赈灾

普愿苍生尽欢颜

2012年桑迪飓风重创美国东岸,造成严重灾情,慈济人陪伴的脚步从不间断,如今风灾届满一周年,慈济纽约分会和布鲁克林人民组织协会,一起举办爱洒祈福会,邀请受灾户齐聚一堂,共同祈祷。有许多灾民带回竹筒,开启爱与善的循环。证严上人在今天(10月30日)的志工早会开示,慈济人广结善缘,走入了人群,普天之下的不分宗教种族啊,可以结了这么好的缘,天下人,只要有爱,温情就是最温暖的。 

【周年祈福会邀约】 

2012年桑迪飓风重创美国东岸,慈济人展开发放、家访,肤慰灾民的心。风灾届满一年,志工持续关怀,透过电话联络和挨家挨户拜访,邀约600多位受灾户,齐聚一堂,举办爱洒祈福会。 

【纽约祈福会】 

没有宗教种族的藩篱,祈福会还以三种不同语言进行。慈济志工感恩尊重的态度,让灾民感受到满满的爱,曾经接受帮助的人,也反转手心,带回装满善款的竹筒,捐给慈济。 

【纽约祈福会】 

慈济志工也准备了礼物卡和物资,用行动温暖受灾乡亲的心,也在他们的脸上看见逐渐展开的笑容,志工要继续以无私的大爱陪伴。

[责任编辑:张虓]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