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满:倡导和谐理念 传承弥勒文化
2010年07月19日 11:58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7月16日晚,2010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开幕式暨“应梦雪窦”音乐盛典在浙江奉化溪口雪窦山国家风景名胜区隆重举行。浙江省副省长王建满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向弥勒文化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全文内容如下:

尊敬的巴音书记、齐晓飞副局长、各位高僧大德、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2010中国(奉化)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的隆重开幕,是浙江佛教界的一次盛会,也是浙江文化旅游的一项重要活动,我代表省政府表示热烈的祝贺!

举办弥勒文化节,对于挖掘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和谐理念、传承和乐文化、团结海内外信众,并以此为载体,促进当地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建设和谐社会,具有积极意义。

奉化是我省重要的旅游城市,也是对台工作的重要窗口。希望奉化市通过举办弥勒文化节,精心打造“弥勒圣地”文化品牌,加快旅游名城建设,积极促进海峡两岸交流协作,推进旅游经济的健康发展,为我省建设旅游经济强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新的贡献!

衷心祝愿2010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圆满成功!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保华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