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晚宴:低碳、平等、简约
2010年05月23日 11:34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5月22日晚,无锡市委、无锡市人民政府在灵山梵宫五观堂举行晚宴,欢迎参加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全体代表和来宾。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联合国驻中国机构总代表马和励、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等五位首倡人、数十位论坛发起人及社会各界热心公益的组织和个人出席了欢迎晚宴。

为了更好地体现公益事业的多元化、社会性、参与性特色和灵山世界公益论坛致力于倡导低碳文化、保护绿色家园的主旨,此次晚宴没有按照级别排列座次,而是所有发起人围坐一周共进晚餐。晚宴食蔬也是由灵山提供的有机食品。

此次灵山公益论坛力求在会议方式及其会议理念方面有所改革与创新,因此,他们在低碳绿色措施及其生态环保技术层面上进行了有益地实验与探索。正如晚宴上的座位安排以及5月23日论坛开幕式结束后的蔬食体验,都体现出主办方在公益情怀上的追求和主张。他们将此次论坛上的行为细节和历史性过程,视为公益社会的一种庄严仪式、公益人生的一种生活态度、公益世界的一种体验乐趣及公益机构的一种行动宣言。而这种态度和体验也感染了与会代表,整个晚宴在低碳、平等、简约和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热地、顾秀莲等在欢迎晚宴上合影。(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出席晚宴(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刘长乐与许嘉璐在晚宴上亲切交谈(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国际奥委会原副主席、中国奥委会主席何振梁出席晚宴。(图片来源:凤凰华人佛教)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舞蹈演员、艺术总监邰丽华在晚宴上与代表交流(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欢迎晚宴简约、低碳。(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欢迎晚宴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世界公益论坛欢迎晚宴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丹珍旺姆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