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平:在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会议上的致辞
2010年05月23日 10:07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无锡市市长毛小平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2010年5月23日,“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会议在无锡灵山隆重开幕。无锡市市长毛小平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今天,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热心公益事业的各界著名人士、NGO组织代表,怀着对建设公益社会的共同理想和美好希望,相聚在美丽的太湖之滨,隆重举行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会议。在此,我代表中共无锡市委、无锡市人民政府,对论坛的发起和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无锡作为一座拥有三千多年文明史的江南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深厚的公益传统,素有“至德名邦”的美誉。改革开放以来,无锡经济社会保持快速健康发展,连续多年跻身全国城市综合竞争力前十位,先后获得最具幸福感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城市等荣誉。当前,我们正按照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的要求,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朝着建设“生态城、高科技产业城、旅游与现代服务城、宜居城”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公益事业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公益社会是人类共同期待的社会。发起设立灵山世界公益论坛,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创新举措,对于积极倡导全民大公益意识与理念,打造新的公益生产和生活方式,促进国际公益事业交流合作,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一滴水能折射太阳的光辉,无数颗爱心就会温暖世界。我们相信,随着本次公益论坛发起人会议的举办,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一光辉的事业当中,这个世界也必将因为有你我爱心的付出和真情的参与而变得更加温暖、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最后,祝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会议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