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欧达梦:公益理念在人们心中复苏
2010年05月23日 08:52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10年5月22日,凤凰网华人佛教在无锡灵山梵宫独家对话了“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世界自然基金会驻华首席代表欧达梦。

欧达梦认为此次会议对中国来说很有意义。他说:在过去几年里,中国在公益事业上的发展,不论是组织还是个人都非常显著。汶川大地震时中国人民的相互救助让人印象深刻。

欧达梦说:中国经济发展迅速,在慈善公益方面,除了需要更多的政府相关政策加以规范以外,还需要企业间的合作。

欧达梦表示:中国有很长的公益活动历史,而当中国向市场经济迈进时,公益理念在人们心中正在更强劲地复苏。
 


凤凰网华人佛教记者对话欧达梦先生(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世界自然基金会驻华首席代表欧达梦(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