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邰丽华:中国公益呼唤平台
2010年05月22日 14:37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10年5月22日,凤凰网华人佛教在无锡灵山独家对话了“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艺术总监邰丽华。


邰丽华(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通过手语翻译,邰丽华谈到:

非常荣幸参加这个世界公益论坛,我在其中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色,大家在这个平台上聚集,在一起为世界公益献言献策,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在我们每个人能力范围内都发挥自己的能量,因为有爱、有善,世界会更加的美好。

在谈到目前中国公益事业的困惑时,她说:有很多人想做公益,但找不到目标,力量不知应该放到哪?方向在哪?项目在哪?不像国外有一个固定的平台。有时,我们捐的钱不知该如何送到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那里。这些都需要探索。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丽君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