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耿莹:如何让心平静下来?
2010年05月22日 14:26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10年5月22日,凤凰网华人佛教在无锡灵山独家对话了“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常务理事耿莹,耿莹在谈到参加此次发起人会议的感受时说:在我们国家公益方面已经有了想法,但还没有上升到理论。所以这次论坛希望大家通过交流、沟通,研究探索在我们国家,公益应该是一种什么样的形态。


耿莹(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基金会是个非常好的事情,但基金会在做公益时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资金。到哪里去找资金?那么多的文化需要去抢救,资金从里来?这是个非常大的问题。

耿莹认为,整个国家现在建立得非常好,但人心很浮躁,如何让心平静下来?我们国家下一个60年的发展需要13亿人的心都平静下来,国家才有个更好的发展。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丽君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