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查尔斯·摩尔:世界需要这样一个公益平台
2010年05月22日 13:37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10年5月22日,凤凰网华人佛教在无锡灵山独家对话了“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慈善企业推动会执行理事查尔斯·摩尔(Charles Moore)。这是摩尔先生第四次来中国,来无锡是第一次。他说自己非常热爱中国,包括无锡(摩尔先生刚刚抵达酒店,尚未浏览市区及灵山景区)。

关于全球大公益共同责任机制问题,摩尔先生认为世界需要这样一个公益平台将各方力量聚合在一起。摩尔认为自己所处的公益领域与世界上大型企业的关系正是一种可以被“大公益平台”利用的资源。

关于此次公益论坛发起人会议,摩尔先生认为虽然这是首次的尝试,但有很高的期望,并期待能够开启一个新的局面。

摩尔先生认为中国正处在一个经济快速发展时期,局面非常好,虽然中国的公益事业发展相比于美国正处于起步阶段,但如果加强国际间的合作,会有很好的成果。


凤凰网华人佛教的记者团队采访查尔斯·摩尔先生(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慈善企业推动会执行理事查尔斯·摩尔(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