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霍英东基金会支持大公益
2010年05月24日 13:46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010年5月23日,凤凰网华人佛教在无锡灵山独家对话了灵山世界公益论坛发起人、霍英东集团副总裁、全国青联委员霍启刚。霍启刚说,这是他第一次来无锡,第一次来太湖,下飞机后感觉非常好,非常高兴来到这么漂亮的地方,也很荣幸被邀请成为此次论坛的发起人。

霍启刚在谈到参加公益论坛的感受时说:公益事业是一个趋势,公益是所有人的责任,尤其是我们年轻人。我看这次论坛发起人中,我是比较年轻的一个,这次来参加论坛,主要是抱着一个学习的心态,以便在日后的公益事业中作出更好的贡献。这次论坛给我整体的感受非常好,希望明年还能够继续参与。

我认为公益事业是长期的,延续性的。我们早在七十年代成立的霍英东基金会,一直在支持体育、教育的发展,这次提出的大公益概念非常好,我非常支持,我也在考虑我们的基金会如何能够贯彻支持这个大公益的理念。

我们的公益事业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方面还没有完善,比如说目前我们还没有一个比较完善的关于基金会方面的法律,以及如何去捐款,如何推动我们的公益事业发展。希望可以通过这类的大型论坛,发出更大的声音,逐步的完善公益事业。举办这次公益论坛,可以使得我们的政府代表,NGO代表等等坐在一起,交流经验,共商我们公益事业的发展方向。

相关联接

灵山世界公益论坛首次提出“大公益”理念

灵山世界公益论坛无锡开幕 海内外翘楚出席

灵山公益论坛发起人刘长乐作工作计划说明

灵山公益论坛发起人刘长乐作工作计划说明

查尔斯·奎格里:我是来学习的

对话欧达梦:公益理念在人们心中复苏

对话查尔斯·摩尔:世界需要这样一个公益平台

灵对话耿莹:如何让心平静下来?

对话金晶:公益制度应该更规范

刘远长:目前的社会更需要公益事业

邰丽华:中国公益呼唤平台

郑砚农:公益事业要常态化

发起人电视论坛

刘长乐回答记者的提问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