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视频:《问道》佛像鉴赏与收藏(上)

2013年10月11日 14:56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王琬: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凤凰佛教原创问道,本期节目的主题是如何鉴赏佛像。我们邀请的嘉宾是来自台湾的卓进勇先生,你好。

卓进勇:你好。

王琬:还有我们凤凰网的编辑小杨。

杨珏:大家好,我是佛教频道杨珏。

王琬:卓老师是台湾宽宏国际宗教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卓老师这次是专门从台湾赶过来。

卓进勇:是的。

王琬:很辛苦。

卓进勇:不会不会,哪里。

王琬:我们想请您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有关佛教造像的这些鉴赏方面的一些知识,因为我们很多网友都有这么一个要求,现在佛教艺术品,佛教的一些收藏,也慢慢的开始被更多的人所熟悉所认识,但是大家在这方面确实有很多疑问,也不知道哪些是好的品像,怎么去选?什么样的材质更好?更有利于收藏?等等的,很多的问题,我也有挺糊涂的,想向您请教,所以我们两个有一起来问您,特别是我们小杨,专门收集了很多网友的一些问题,可能邀请您帮我们解答一下。

[责任编辑:谭繁鑫] 标签:视频 问道 佛像 鉴赏 收藏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