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虚云老和尚很平实
2010年03月26日 17:25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华人佛教2010年3月12日下午独家专访传印法师,以下为部分文字实录:

平实两个字,实实在在,平平常常,没有表现出多少令人不可思议,或者是不轻易表现。在我们看到这一方面,都是非常平常、实在,非常诚恳,非常宽容。也还非常的认真,严厉。

他亲自到我们面前,亲自到常住各个地方检查。如果发现哪里有不符合的地方,他马上就要通知各方面的直接负责人,就开会议,现场会议,经常是这样,及时做好。再一个方法,就是在禅堂里头,讲开示的时候,提出批评,提出要求,而且提出鼓励,他也不会说,直接要让谁下不了台,他也不是这样子的。

他表扬你,实际上就是批评你。他也让你能知道,老和尚,在教育方法,很有一套办法,还有一定水平。

传印长老:六十暑寒一瞬看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保华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