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出版社黄书元的贺信
2010年06月29日 14:20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6月29日上午,《中国贝叶经全集》新闻发布会暨出版座谈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西双版纳州政协副主席祜巴龙庄勐,人民出版社副社长陈有和,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刀林荫州长等佛教界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了座谈会。人民出版社社长、党委书记黄书元也发来贺信对《中国贝叶经全集》的出版表示祝贺,全文内容如下:

《中国贝叶经全集》编委会,五年前,我代表人民出版社签署了《中国贝叶经全集》的出版合同,经过五年多的不懈努力,百卷本《中国贝叶经全集》今天终于于广大读者见面,我因参加全国政协的考察活动,无法参加《中国贝叶经全集》新闻发布会及出版座谈会,在这里我代表人民出社向所有支持参与这项出版工作的领导专家和学者们,向所有参与这项出版工程工作的人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愿《中国贝叶经全集》的出版,对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人民出版社社长、党委书记黄书元

2010年6月28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