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云南佛教协会会长刀述仁的贺信
2010年06月29日 14:17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6月29日上午,《中国贝叶经全集》新闻发布会暨出版座谈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西双版纳州政协副主席祜巴龙庄勐,人民出版社副社长陈有和,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刀林荫州长等佛教界代表及专家学者出席了座谈会。云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刀述仁因身体不适无法到场,但发来贺信对《中国贝叶经全集》的出版表示祝贺,全文内容如下:

《中国贝叶经全集》编委会在京举行《中国贝叶经全集》及新闻发布会,本人因身体欠佳,不能前往出席会议,我向《中国贝叶经全集》的出版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中国贝叶经全集》不止是南传佛教经典,还包括很多傣族文化的典籍。《中国贝叶经全集》的发行,是在各界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以及在有关单位和学者们长期艰苦努力下,才得以完成的,为南传佛教经典和傣族传统文化典籍的研究整理工作迈凯了一大步,为中国南传佛教的弘扬和对傣族传统文化的保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衷心希望这是一个抢救和保护作为中国传统之一的傣族优秀文化之一的伟大工程的良好开端。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云南省佛教协会会长刀述仁。

2010年6月29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