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作安局长会见日本佛教友人水谷幸正长老
2010年06月24日 11:20国家宗教事务局 】 【打印共有评论0


亲切交谈(图片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国家宗教事务局)

6月22日下午,王作安局长在国家宗教事务局会见了著名的日本佛教友人、日本佛教大学理事长水谷幸正长老。

王作安局长感谢水谷多年来为中日佛教友好所做的努力,希望今后在中韩日三国佛教友好交流会以及中国佛教人才培养事业上继续得到长老的支持。

水谷幸正长老回忆了与中国佛教协会已故赵朴初会长的交往,对中国佛教协会新任传印会长曾在日本佛教大学留学感到自豪。其表示,今后一定全力以赴支持两国佛教界友好交流事业的发展。

水谷幸正长老多年致力于中日佛教友好事业,是中韩日三国佛教友好交流会和三国佛教“黄金纽带”关系的积极响应者和坚定的支持者。中国佛教协会曾授予他中国佛学院 “名誉教授”、“中日佛教友好使者”、中国佛教文化研究所“名誉研究员”称号。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