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集团向108罗汉娃捐赠10万元奶粉
2010年06月08日 10:31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华人佛教什邡讯 2010年6月6日上午,由杭州贝因美集团、凤凰网联合策划组织的爱心公益活动--赠送108罗汉娃价值10万元贝因美奶粉捐赠仪式在什邡罗汉寺举行。什邡市宗教局副局长江波、什邡罗汉寺爱心办、什邡108成长基金、什邡妇幼保健院、杭州贝因美集团、凤凰网华人佛教及部分108地震宝宝和罗汉寺全体僧众参加了捐赠仪式。

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发生后,什邡市妇幼保健站20余位临产产妇无处可去,情况危急。得知这一情况后,什邡市罗汉寺38位僧人怀着无私大爱伸出了援助之手。5月13日,汶川地震第一个地震宝宝出生在罗汉寺的饭堂上,此后,共有108个地震宝宝逾越佛门禁忌,出生在僧人的禅凳上,这些幸运的宝宝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罗汉娃”。

贝因美代表发奶粉 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如今,罗汉娃2岁多了,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仍在继续。当得知部分108罗汉娃的部分家庭经济状况仍然比较困难时,杭州贝因美集团决定捐赠108罗汉娃及四川地震灾区贫苦家庭儿童价值10万元的奶粉。这些奶粉将由什邡罗汉寺组织佛教居士和爱心志愿者送到受捐孩子的家中。同时,根据罗汉寺方丈素全法师建议,杭州贝因美集团还将捐送部分奶粉给山区中最需要帮助的孩子。什邡罗汉寺监院光正法师在捐赠仪式上说:感谢社会各界对四川地震灾区的关注,感谢杭州贝因美集团和凤凰网的爱心奉献,我们一定坚持奉行慈悲济世的佛教精神并祝108罗汉娃健康成长。

贝因美集团代表唐贤瑛致辞 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贝因美集团代表唐贤瑛在捐赠仪式上说:此次的公益捐赠活动,我们贝因美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0万的物资.希望我们的灾区儿童能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六一儿童节。此后每年六一期间,都会看到贝因美爱心大使奉献爱心的身影。福泽儿童,为了延续贝因美多年爱心公益传统,为了让中国红十字“幸福天使基金”公益行惠及更多儿童,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承担社会责任。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帮助妈妈成就母爱,帮助家庭幸福和谐。这是贝因美坚定不移的信念,贝因美用爱心,陪伴中国儿童成长,让爱像阳光一样,洒遍每一个角落,让世界充满阳光,充满爱。

凤凰网代表在发言中说:5·12地震发生后,凤凰网华人佛教有缘在第一时间记录了108罗汉娃的出生瞬间和两年来孩子们的成长历程,我们目睹和见证了围绕108罗汉娃所展示出来的人间大爱和慈悲精神。在此,我代表所有关注108罗汉娃的网友向什邡罗汉寺和贝因美集团表示感谢。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公益慈善的行列中。

108罗汉娃家长在发言中说:感谢贝因美公司,感谢凤凰网,我们一定好好教育孩子,让他们懂得感恩,懂得回报社会。

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丹珍旺姆 编辑:王丽君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