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水岩寺隆重举行落成开光庆典暨存海法师升座大典
2010年06月02日 10:13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存海法师拈香(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净慧长老法会上致辞(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明学法师法会上致辞(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智海法师法会致辞(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昌黎讯:2010年6月1日上午,水岩寺落成开光庆典暨存海法师升座大典在秦皇岛昌黎县隆重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北省佛教协会会长净慧长老,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苏州灵岩山寺方丈明学长老,美国旧金山佛山寺般若讲堂住持智海长老,黑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哈尔滨极乐寺方丈静波法师,辽宁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北普陀山方丈道极法师,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弘一佛堂住持常辉法师,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保定真如禅寺住持真广法师,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占军居士,宁夏佛教协会副会长、银川市海宝塔寺住持果真法师,台北佛山精舍当家道禅法师,苏州寒山寺方丈秋爽法师,柏林禅寺都监明憨法师,甘肃省武威市鸠摩罗什寺住持理方法师等近百位高僧大德及相关领导各方居士信众五万余人出席了升座庆典法会。

净慧长老、明学长老和智海长老为存海法师送座。按方丈升座仪轨,存海法师拈香礼佛,说法演教,并致答谢词。存海法师在答谢词中说道:“我决心勤扫山门,不敢放逸,‘将此身心奉尘刹,是则名为报佛恩。’为弘扬佛法,利益众生而努力”。

在庆典法会上,净慧长老代表河北省佛教协会对参加水岩寺开光庆典的诸山长老、嘉宾和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还回顾了水岩寺建设的缘起并殷切寄语存海法师,净慧长老希望存海法师在日后水岩寺的建设发展上做到:道风建设传统化,寺院管理一致化,弘法大众化,生活平民化。

上午11时30分,存海法师升座庆典法会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