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玉佛禅寺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图)
2010年04月27日 09:20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人佛教上海讯:2010年4月26日上午,上海玉佛禅寺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善款仪式在玉佛寺觉群楼举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民宗委、普陀区民宗办的领导及玉佛寺僧职员工、觉群慈爱功德会部分成员出席了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玉佛禅寺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向玉树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玉树地震灾情发生后,玉佛寺在第一时间设立捐款功德箱,为灾区募捐。4月21日,玉佛寺所有僧职员工举行了祈福法会,为灾区罹难同胞超荐,为生者祈福平安。4月24日,玉佛寺方丈觉醒法师代表上海市佛教协会,与上海其他几大宗教一起,向玉树灾区捐赠善款100万元。觉醒法师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玉佛寺还将继续关注灾区,关爱灾民,以满腔的热忱,陪伴玉树同胞走出灾难痛苦,积极重建美好家园。在现场捐赠环节,玉佛禅寺的法师员工及功德会的副理事长们也都慷慨解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玉佛寺希望以自己积极的善行带动广大善信施主的捐赠热情,以“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大乘菩萨精神,真情援手、奉献爱心,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据悉,由于近一段时间我国乃至世界灾难频发,致使民损国殇、生灵涂炭。玉佛禅寺决定于4月28日至6月15日举行为期四十九天的祈愿法会,借世博盛会隆重召开的喜庆氛围,祈愿佛日增辉、祥光遍照,上海世博一帆风顺、光耀世界;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泰和安顺;世界人民消灾免难、永沐祯祥!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玉佛寺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