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无尽:玉树结古寺设立受灾寺庙捐助帐户
2010年04月22日 10:36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人佛教青海讯:华人佛教连续发出玉树结古寺遭受重创,死亡20余人,寺院建筑全部垮塌,但仍然积极投身抗震救灾的信息后,引起广大网友和佛教信众的高度关注。他们纷纷来电表示:希望结古寺能够设立专用账户,使佛弟子可以直接帮助佛寺僧众及灾区人民。4月21日,青海文都大寺的噶尔哇活佛到达玉树结古镇后,第一时间与结古寺住持杰美迦赞取得了联系,并转达了华人佛教网友的期望。21日深夜,结古寺堪布昂嘎给华人佛教打来电话,对一直关心结古寺及灾区寺庙情况的善心居士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寺院全体僧众一定会坚持在救灾前线,直至抗震救灾取得最后胜利。

在此,华人佛教祝福玉树人民早日脱离苦难,祝福结古寺僧众平安吉祥!并感恩所有关心帮助灾区人民的爱心人士和佛教机构。玉树,一定会重新站立起来!

结古寺救灾账号:

户名:玉树州玉树县结古寺救灾管委会

账号:287 010 010 400 10084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玉树分行民主路分理处

联系人:堪布昂嘎

电话:13099702288 13641192968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 )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物资】:青海文都大寺救灾车队抵达玉树 重点救助周边山区

【救灾】:文都大寺救灾车队被困:大雪一尺厚车队在4800米山上过 夜

【物资】:青海文都大寺紧急筹集酥油糌粑等救灾物资运往灾区

【捐助】:华人佛教连 线青海省民政厅:确定救灾物资捐助渠道

【抗震】:华人佛教连 线玉树抗震救灾委:玉树最新救灾路况

【灾情】:华人佛教连 线结古寺:灾情严重 急需帐篷

【关注】:凤凰网友紧 急筹措资金 来电探讨救援方式

【救灾】:西藏萨迦寺 紧急筹集10万元善款支援结古寺救灾

【资讯】:青海玉树发 生7.1级地震 当地最大寺庙结古寺受灾严重

【图片】:记忆辉煌:结古寺地震前图片

【博客】:尕玛次成,你在玉树还好吗?

【博客】:结古镇、结古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