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文都大寺救灾车队抵达玉树 重点救助周边山区
2010年04月22日 09:28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人佛教青海讯:2010年4月21日11时,华人佛教连线青海文都大寺噶尔哇活佛,得知昨天因大雪被困的救灾车队已于今日凌晨安全抵达玉树结古镇。噶尔哇活佛说,他们是先头队伍,于20日夜到达玉树,当晚他们露宿在结古镇赛马场临时安置点的帐篷里。凌晨1时和5时又经历了两次余震。今早,在与16辆救灾物资车队汇合后,噶尔哇活佛与结古寺住持杰美迦赞开始为受灾群众分发物资。噶尔哇活佛表示,这次带来的救灾物资除了用于结古镇赈灾之外,还将重点帮助周边山区寺庙和灾民,为他们送去急缺的民族食品和用品。

4月21日是玉树地震遇难者的“头七”,举国哀悼。华人佛教全体编辑祈愿灾区有情众生早日脱离苦难,祈祷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同时祈祷噶尔哇活佛及所有善良的人们平安!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救灾】:文都大寺救灾车队被困:大雪一尺厚车队在4800米山上过夜

【物资】:青海文都大寺紧急筹集酥油糌粑等救灾物资运往灾区

【捐助】:华人佛教连 线青海省民政厅:确定救灾物资捐助渠道

【抗震】:华人佛教连 线玉树抗震救灾委:玉树最新救灾路况

【灾情】:华人佛教连 线结古寺:灾情严重 急需帐篷

【关注】:凤凰网友紧 急筹措资金 来电探讨救援方式

【救灾】:西藏萨迦寺 紧急筹集10万元善款支援结古寺救灾

【资讯】:青海玉树发 生7.1级地震 当地最大寺庙结古寺受灾严重

【图片】:记忆辉煌:结古寺地震前图片

【博客】:尕玛次成,你在玉树还好吗?

【博客】:结古镇、结古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赵华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