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文都大寺紧急筹集酥油糌粑等救灾物资运往灾区
2010年04月19日 12:34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人佛教青海讯:2010年4月19日12时,华人佛教连线青海省文都大寺噶尔哇活佛,得知由噶尔哇活佛和雍和宫拉色师父牵头,文都大寺、十世班禅大师佛学院和宏觉寺等青海佛寺已经筹集了16辆大卡车救灾物资,今天下午将启程赶往玉树灾区。这些物资包括灾区紧缺的大米、白面、毛毯、棉衣等,另外,噶尔哇活佛还准备了藏区日常生活中迫切需要的青稞、糌粑、酥油、牛奶等民族食品。噶尔哇活佛表示,寺院已派出十多位戒律修行身体等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僧人前往灾区,一方面保证将救灾物资送到灾民手中,另方面协助当地寺院做好灾后安置工作。

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视频】:独家视频:凤凰记者亲历玉树佛教僧侣火葬仪式

【捐助】:华人佛教连线青海省民政厅:确定救灾物资捐助渠道

【抗震】:华人佛教连线玉树抗震救灾委:玉树最新救灾路况

【灾情】:华人佛教连线结古寺:灾情严重 急需帐篷

【关注】:凤凰网友紧急筹措资金 来电探讨救援方式

【救灾】:西藏萨迦寺紧急筹集10万元善款支援结古寺救灾

【资讯】: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 当地最大寺庙结古寺受灾严重

【图片】:记忆辉煌:结古寺地震前图片

【博客】:尕玛次成,你在玉树还好吗?

【博客】:结古镇、结古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