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石室禅院“四十九天昼夜精进药师佛祈愿大法会”圆满结束
2010年11月25日 09:31厦门石室禅院 】 【打印共有评论0

仪仗队迎请忠明法师主法(图片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众功德主拈香(图片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主法法师开示(图片来源:厦门石室禅院)

2010年11月18日厦门石室禅院“四十九天昼夜精进药师佛祈愿大法会”圆满结束日,是日晚六时整,寺院内钟鼓齐鸣,来自十方的善信大众齐聚弘法讲堂,迎请仪仗队在“药师琉璃光如来”念诵声中,恭请正在药师密坛内领众念佛的主法法师忠明法师,至弘法讲堂为圆满回向法会主法。

在庄严清净的“药师赞”中,诸法师、法会功德主、坚持四十九天念佛的居士善信及随喜参加的大众们,在忠明法师的引领下依次拈香礼拜。忠明法师为大众开示,首先感恩参加此次领众念佛的诸位常住法师,在他们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此次意义非凡的殊胜大法会;其次感恩参加此次大法会的诸位功德主们,感谢他们的积极护持与慈悲付出令得此次法会得以圆满举行;再有还要感恩在场参加此次大法会的在家居士菩萨众们,感谢大家的精进修持与如法护持。还现场宣布:由于得益于此次大法会的成功举办,石室禅院常住四众已决定明年十月一日起,将继续启建第二届“七七精进念佛暨水陆大法会”利乐有情。殊胜的大法会就此圆满落下了帷幕。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厦门石室禅院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