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佛教界首次联手开办“心灵环保体验营”
2010年07月12日 09:45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凤凰网华人佛教四川讯:日前,由四川什邡罗汉寺和台湾法鼓山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法鼓山暑期大学“心灵环保体验营”正式进入招生阶段。这也是海峡两岸首次联手开办“心灵环保体验营”。此次活动旨在探寻幸福的真谛,寻找破解烦恼的钥匙。据悉,法鼓山暑期大学“心灵环保体验营”招生对象为18~35岁大学本科生及硕博士生,所有学员的学习生活费用均由主办方承担。体验营为期5天,2010年8月9日正式开营。

附:活动简介及招生简章

一、活动名称:法鼓山暑期大学“心灵环保体验营”

二、活动简介:藉由聆听当代禅宗大师-圣严法师的DVD开示,并透过轻松活泼   的课程引导,将禅修融入日常生活当中,活学活用,体验心灵的净化与超越,开启心中慈悲与智能的宝藏。

三、指导单位:四川省宗教事务局

四、主办单位:什邡罗汉寺、法鼓山慈善基金会。

五、活动时间:2010年8月9日至 2010年8月13日。

六、活动地点:四川什邡罗汉寺。

七、参加对象:18—35岁大学在学本科生及硕博士生(本梯次限男生)。

八、活动费用:费用全免。

九、报到时间:2010年8月9日(一)10:00AM。

十、报到地点:四川什邡罗汉寺。

十一、报名时间:7月10日起至7月30日止。

十二、报名表索取:QQ邮箱:780695191@qq.com

十三、连络信息:法鼓山什邡安心服务站。

住址:618400 四川德阳什邡市马祖镇马祖村马祖书院。

电话:08388524366/ 1588-361-7029 1518-1080-358

QQ:780695191@qq.com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