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佛学院隆重举行2010年学僧毕业典礼
2010年07月06日 09:59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江西佛学院第七届学僧毕业典礼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毕业学僧和师长及出席嘉宾合影(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2010年6月30日,江西佛学院第七届学僧毕业典礼在宝峰禅寺讲堂隆重举行。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和三宝歌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学院常务副院长衍真法师为大家通报了关于佛学院本届学僧毕业情况;同时,也对未来佛学院的办学方向,以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许。接着,衍真法师向本届毕业的学僧表示深深地祝贺,并对他们今后的弘法道路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

省佛协副会长妙安法师鼓励各位即将奔赴外地的学僧,要努力继承和发扬宝峰禅寺的优良传统和良好的道风,继续加强学习,树立良好的典范。

宗教部门的负责同志随后在讲话中表达了他们对佛学院毕业学僧的祝贺之情,并肯定了江西佛学院在传播马祖道场优良道风,清净道场的重要作用。同时,他们还对佛学院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学僧代表常云法师代表所有毕业学僧感谢几年来佛学院法师、老师的严肃认真、孜孜不倦的教导,并表示要在未来的弘法道路上不畏艰难,不忘期许,以更加坚定地信心勇敢前进。

随后,妙安法师、顿成法师向毕业学僧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毕业典礼在上午十一时圆满结束。

参加毕业此次典礼的有江西省佛教协会的妙安法师、觉海法师、江西尼众佛学院副院长顿成法师、省市县宗教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江西佛学院全体讲师,宝峰禅寺常住僧众、和诸位大德居士。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江西佛学院 编辑:张领栓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