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国佛教文化考察团赴北川交流

2011年10月14日 10:29
来源:绵阳日报 作者:彭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泰国佛教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泰国第一世皇慈善基金会会长连俊荣,泰国副僧王汤玛西堤拉约一行12人来北川羌族自治县考察龙吟寺项目实施情况,并就泰国赠送四面佛事宜进行洽谈。

龙吟寺坐落于擂鼓镇石椅村,由省重建促进会捐建,目前已完成规划、设计,展示厅主体已基本成形。该寺建成后主要用于祭奠“5·12”罹难同胞。为增加两国人民的友谊,泰国政府及高僧赠送四面佛,作为中泰两国建交35年的友好见证,这标志着两国佛教界文化交流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成兵] 标签:北川 泰国 交流 佛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