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寺里唱大戏:老百姓今儿真高兴
2010年02月16日 12:57凤凰网华人佛教 】 【打印共有评论0


演出现场

华人佛教什邡讯 2010年2月15日下午,什邡罗汉寺为市民安排了一场传统川剧。演出地点就在5·12期间108罗汉娃诞生地。什邡识途马业余川剧团的民间艺术家们表演了三个川剧折子戏,其中还有民间喜闻乐见的滚灯和变脸节目。

今天的天气很冷,中午时分,四面八方的老百姓就开始陆陆续续来到了罗汉寺。先到的人座位比较好,后来的观众大部分只能站着。由于音响师迟到,演出时间推迟了一小时,但观众几乎没有离场,大家始终在寒风中等待。正式演出后, 从观众不时爆发出的笑声中,记者感到这种等待是值得的。

素全法师代表寺院给演员们拜年并发放了红包。

图片:罗汉寺里唱大戏:老百姓今儿真高兴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彦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