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简历
2010年02月02日 21:47中国佛教文化信息中心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

印顺简历

印顺,字源利,湖北襄樊人,二〇〇〇年于深圳印顺: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弘法寺礼本焕长老为师剃度,次年依广东云门寺佛源长老圆具。云门佛学院禅修班毕业、北京大学哲学系宗教学专业研究生毕业,以其宿根深厚、信仰虔诚深受本老赏识和器重,作为本老的衣钵弟子,法师在担任弘法寺监院期间,坚持“以道风建设为中心,以慈善和文化为两翼”的宗旨,带领弘法寺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和公益事业,多年来,弘法寺为社会兴办希望学校、建医院、修桥铺路、赈灾扶贫等捐款达5000多万元。印顺法师现任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目前,他还兼任深圳弘源寺(宝安石岩)、大佛禅寺(深圳东湖公园)、华兴寺(东部华侨城)的方丈。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邢艳玲
华人佛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