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健康:养颜绝顶秘笈 6种素食让你白皙年轻

2013年10月16日 09:49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综合

 

枸杞(图片来源:nipic)

枸杞

维生素C、β-胡萝卜素、铁含量高于橙子、胡萝卜、牛排,“春采枸杞叶,名天精草;夏采花,名长生草;秋采子,名枸杞子;冬采根,名地骨皮”,民谚“君行千里,莫食枸杞”,它能大大激发性功能,离家远行不宜,在家调养则适用。

核桃(图片来源:nipic)

核桃

又称胡桃、羌桃,与扁桃、腰果、榛子并称“四大干果”,西方称为“益智果”、“大力士食品”、“营养丰富的坚果”,东方视为“长寿果”、“养人之宝”,美国饮食协会建议,每周吃两三次核桃,尤其中老年人和绝经期妇女。

胡萝卜(图片来源:nipic)

胡萝卜

又称甘笋、“土人参”,具有轻微而持续发汗的作用,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使皮肤细嫩、光滑、红润,美国科学家认为,每天吃两三根胡萝卜,可使胆固醇降低10-20%,有助于预防心脏疾病和肿瘤。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素食 图片来源 nipic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